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产品 | 支付方式在变化,仓储物流管理方式也在变化

博众产品 | 支付方式在变化,仓储物流管理方式也在变化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人类的消费模式与支付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现金支付,POS机刷卡支付到现在手机支付,支付方式变得越来越便捷快速,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POS机刷卡支付作为一种相对安全的支付方式,并没有消失,依然占据着定量的市场份额,我们在商场、商店、医院、酒店等地方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

POS机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主要由堆垛机系统、转轨机系统、输送系统、货架、RF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电子看板系统以及接口组成,主要解决POS机零部件、成品的存储的收货、入库、储存、出库、拣选配送的自动化以及资讯管理。使储运、记转账等全部实现自动化处理。

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系统亮点

1.实现物料的高密度存储,库位利用率最大化。

2.采用转轨机技术,4台堆垛机对应8条巷道,实现每台堆垛机的互为备份。

3.货架设置专用堆垛机检修工位,保证系统正常的出入库

4.通过空中连廊输送系统实现立库和产线的对接,减少人力。

   虽然现在支付方式逐渐便捷化与人性化,但我们在消费时也需要合理有制,不可铺张浪费哦~毕竟手机扫一扫和POS机上刷一刷,没有太大的感觉,但其实钱已经悄悄地溜走了。

   不说了,小编默默地去搬砖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