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夫特下一代机器人项目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

埃夫特下一代机器人项目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

2018年9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埃夫特 “下一代智能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项目成功入选制造业智能化提升类项目名单。

埃夫特坚持把自主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义和第一动力,持续布局人工智能等前瞻技术,换道抢占下一代机器人赛道,携手区域+行业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提供跨行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是对埃夫特综合实力、研发创新能力和人才队伍实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埃夫特将推动“下一代智能工业机器人及系统”的落地和应用,做好项目经验总结推广,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制造业的深度发展。

关于该项目

“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旨在支持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产品和应用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提升产业支撑能力,推动行业融合与创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