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工业平板电脑大概多少钱?德航智能工业平板电脑物美价廉

深圳工业平板电脑大概多少钱?德航智能工业平板电脑物美价廉

近期经常有客户在咨询工具上询问说:”您们10寸、19寸的工业平板电脑多少钱?遇到这种问题,真的不好回答,在想是报个大概的价格呢,还是先询问客户需求呢。经过一番考虑之后,还是决定让客户留下公司名与联系方式与之电话沟通下需求会比较好,只有明确了客户具体需求,才能更好的为意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方案。其次,由于每位客户对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环境以及配置不一样,因而决定了价格走向。

一、工业平板电脑标配价格大概多少钱?以下以德航智能加固手持平板电脑为例,如果客户需求的是标配款,那么价格相对就比较低,详细了解,欢迎电话咨询。(标配参数在德航智能官网可查看规格书,咨询电话:0755-88831733)

二、工业平板电脑选配价格大概多少?德航智能加固手持平板电脑可选配项主要有以下核心三点;

1、北斗+GPS二合一

2、二维码 1维/2维(Code39/UPC/EAN/code93)

3、RFID:SO15693 SO 14443TYPEA/B

非接触式读卡器/DESFIRE ICODE2/AT020

   

这里只写了三点选配需求。但如果客户对存储、USB、串口、网络、音频、扩展、IP防护等级等有进一步的需求,价格就非常高了。德航智能工业平板电脑采用的是进口原材料,品质上乘,及内部使用的是超高频RFID(860MHz~960MHz),10m以上的读写距离。(价格咨询,欢迎拨打:0755-88831733)

三、德航智能加固手持工业平板电脑 ——TPC-GS1051HT,这款产品的主要亮点如下:

1、全加固10.1寸工业手持平板,整机防护等级IP65

2、基于Intel BayTrail 平台 N2930四核处理器,板载4G内存/

3、可同时扩展4G/WIFI/BT/GPS/RFID/2D等模块

4、工作温度范围-20到60度

最后,此款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应用于国土安全、军工、轨道交通、自助终端、智能交通、供应链、物流、移动商务、防伪、电子牌照、仓库管理、机场行李管理、交通运输等领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