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之行 | 见证浩亭工业4.0

广东之行 | 见证浩亭工业4.0

2018年10月22日,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ZVEI与佛山机器人学院、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和互联网博览会等合作伙伴共同组织的访问活动在广东佛山举行。主要活动之一,10月23日,浩亭电气与浩亭信息技术软件开发行政总裁乌弗·格拉夫(Uwe Gräff)先生出席了中德(佛山)智能制造合作大会。10月24日,浩亭邀请了北京、上海、广州、日本等地的媒体代表及德国和亚洲的客户,为他们举办了开放日活动, 考察浩亭珠海生产工厂、召开新闻发布会,交流和探讨。

从成立之日起,浩亭一直专注于连接器的模块化,智能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浩亭在智能制造的声音,加强公司作为物联网专家的地位。

观点碰撞,智能制造合作大会

在10月23日的演讲中, 行政总裁乌弗·格拉夫(Uwe Gräff)先生探讨了智能制造背景下中国市场对于全球技术发展的影响。中国是技术的革新者和创造者,尤其是在智能制造的探索中,已经汇聚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为全球技术的发展树立了典范。

在当前智能制造发展的浪潮中,工业发展呈微型化,模块化的明显趋势。浩亭一直洞察并引领行业变化的发展,积极投入研发资源进行创新,以提升生产力,提升效能。

——乌弗·格拉夫(Uwe Gräff)先生

在“‘智能制造’需要:创新文化和智能公共建设”的讨论环节,乌弗·格拉夫(Uwe Gräff)先生表示,浩亭致力于智能制造的推进,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化、系统化的连接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于全球化的合作。目前,浩亭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平台被构建为一个交流信息和创造协同效应的平台,目前已拥有40多家合作伙伴公司,其中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伙伴。

珠海工厂,创新从这里开始

10月24日,参观团一行来到浩亭位于珠海的工厂,工厂生产线整齐划一,系统化、自动化的产线诠释了浩亭工业4.0的理念。

这里可以说是浩亭创新的大本营,浩亭在中国珠海投资超过一千二百万欧元,兴建了达二万平方米的新厂房(第一期),是亚洲及中国巿场的生产、物流、培训及研发中心。在这里,浩亭将智能制造付诸于产品,并将服务和产品输送到全国乃至世界客户手中。

珠海工厂主要生产Han-Modular®和Han® B连接器。流畅的生产线、忙碌的工作人员、实时反馈的监测系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见证了浩亭工厂的生产能力,工厂的效率、自动化助推浩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快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中国,浩亭已经形成了以连接器为中心的全套解决方案。现在,浩亭技术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浩亭在连接器领域的卓越表现十分称赞。

浩亭,工业4.0的践行者

浩亭是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结合的企业排头兵。浩亭以创新的技术打造智能连接设计接口,持续为智能制造提供高效连接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业的数字化转型。

智能制造业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工艺流程数字化在这里也正在变得日趋重要。浩亭可以帮助制造企业实现针对制造流程的监控和可视化。

——浩亭中国大中华区总经理

马艾伦博士(Dr. Ellen McMillan)

在智能制造背景下,浩亭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突破。经过多年的积累,在轨道交通、能源、工厂自动化和机械等市场有着杰出表现。浩亭不单单提供连接器,更重要的是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以及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提供不同的连接及网络系统解决方案。

浩亭致力于成长为连接器行业的领导企业,工业4.0的大潮下,浩亭也会继续产品创新,挖掘行业潜能,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从而助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