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盟信息助力吴中区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安盟信息助力吴中区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2018/10/31 15:57:42

近日,由苏州市吴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吴中区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调研培训会"在苏州市顺利召开。

  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 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6〕161号)的方针政策,做好吴中区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发展调研工作,促进实业兴区。

  随着两化融合的推进,明显的感受到现代化工业在日新月异飞速发展。从国家到产业,从产业到企业,都在积极挖掘和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机遇与手段,加速推动两化融合,形成以信息化促进工业化、以工业化带动信息化的发展格局。

  会上,安盟信息的销售总监马瑞祥发表了题为

  “万物互联下的工控防御体系分享”的主题演讲

  与会70余家企业专注于安盟信息主题分享时刻

  随着两化融合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基于生产网与信息网互联互通的工业互联网为我国工业强国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但也打破了工业控制系统传统的封闭性和高可靠性的格局,安全问题大量暴露。

  安盟信息助力企业安全上云

  出于信息安全考虑,企业的研发网、生产网、ERP办公网等一般不与互联网互联。但是相关业务上云后,这些网络就不得不与互联网进行互联,互联后网络安全就必须同步解决。

  考虑到企业上云数据交互形式主要有文件交换和数据库同步,因此推荐采用安盟华御安全隔离网闸。

  安盟华御安全隔离网闸采用“2+1”的系统架构,即由内、外网两个主机系统与数据交换单元(专用隔离芯片)三部分组成,采用类似于船闸摆渡的工作原理,实现不同网络间的数据交换。

  目前,该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华为云、中铁快运、新疆天业集团、重庆格力空调、自贡市燃气公司、广州市汽运集团、山东长兴风电集团、上海宝世威石油钢管公司等众多企业,大力保障企业网络安全。

  安盟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工控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多年沉淀的产品和服务能力,针对企业在管理及生产过程中遭受到的安全威胁,结合不同行业的特点,制定了专属的解决方案,配合专业的工控安全设备,为两化融合发展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