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匠心智造 | 万可诠释工匠精神,研发之路不输港珠澳大桥

匠心智造 | 万可诠释工匠精神,研发之路不输港珠澳大桥

近日,历经6年前期设计、9年建设,全长55公里,集桥、岛、隧于一体的港珠澳大桥宣布正式开通。

值得称赞的是建设者秉承着数年如一日的大国工匠精神,才能完成被外媒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超级工程”。

万可作为弹簧夹持连接技术的发明者,60余年不断地开发创新连接技术,研发精神不输港珠澳大桥。

简单、快速和安全创新理念,从未止步

万可的成功之路起源于1951年发明的第一个弹簧接线端子, 将弹簧夹持方式首次引入工业领域,用于导线的连接。而后公司推出新产品的脚步从未停歇。

1977年,具有笼式弹簧夹持单元的轨装式接线端子在汉诺威展第一次发布,从此,笼式弹簧技术成为了万可发展的风向标,该项技术被公认为是能够大幅提升接线性能的国际标准,引领了弹簧连接技术领域的一场革命。

1998年和2014年公司先后发明了具有强力压接弹簧技术的额定截面积达95mm2和185 mm2端子产品,这是现今市场上最大的具有弹簧夹持机构的端子产品。

2003年具有直插型笼式弹簧夹持技术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惊喜上市。

该项技术可以使单股导线、多股绞合线、带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仅通过简单地插入方式即可进行导线连接,是一种通用型的连接技术。

快速标记系统及多样的跨接器种类,让终端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和顺手。

在万可科研人员的努力下,直插型笼式弹簧夹持技术继续面向工业连接领域,为其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工匠精神,一手掌握

万可研发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可平稳用于各种恶劣安装环境及工作条件下,例如该产品在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海上船舶应用、汽车制造、电梯、新能源等领域都表现出了优质性能。

在高达500g的冲击试验和20g的抗振实验中始终保证了连接的可靠性,成为长时间工作需要和振动工作环境设备的优选。连接快速、免维护、节省空间的优良性能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针对此系列产品,

公司的研发人员并没有满足于此,

他们还在思考:

是否还能继续简化接线端子的操作?

于是,2018年带有推压键结构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应运而生。

在某些应用领域中,推压键结构是非常有意义的,醒目的橙色推压键使用任意工具按压即可打开接线单元,让客户的操作变得更加便捷。

与此同时,全新型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S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更是打破了传统的接线方式,不仅在技术上重新树立和定义了这一产品领域的新标准,更因直观的操作手法、轻松的操作手感,将冰冷的科技转化为令操作者身心愉悦的体验。该系列产品无需工具,直接用双手即可完成简单直观的连接和拆卸。

作为首个带有操作手柄的轨装式接线端子发明者,以上提到的三种产品附件都可通用,这就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性,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需要的产品结合到一起使用,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的满意度。

创新驱动,筑梦前行

由TOPJOB®S 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的研发经历可以看到,万可凭借匠心精神一直慢慢雕琢着精品,秉承追求极致、追求完美的研发宗旨,生产了众多可靠的创新产品,而不仅仅限于连接器。

从传承到创新求变,万可为了应对全球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已经将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创新作为公司重要的增长驱动力,不断推出包括控制器、PLC、I/O和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工业云、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

万可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自主创新的企业传承中去,在施工生产中建立严格的标准,在销售中提供友好的用户服务体验, 我们不断求新求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创新驱动,筑梦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