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OPEN携机器视觉专属主机首登安博会舞台

AOPEN携机器视觉专属主机首登安博会舞台

2018/11/5 17:11:18

建碁AOPEN在行业应用主机方面已累计了多年的项目经验,致力于为数字标牌、智慧教育、智能零售、工业控制等行业提供最为适合的专业主机设备及成套解决方案。

Exploring the Limits of Machine Vision

作为宏碁集团旗下AI技术的先驱品牌,AOPEN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设计及研发、整合能力,吸引了全球各大优质合作伙伴的“入驻”。本次AOPEN机器视觉全系列专属主机,结合了前沿的边缘计算和深度学习技术,并与人工智能领域显卡鼻祖NVIDIACPU核心品牌Intel延续企业间长久的全球合作,为行业提供跨平台的完整视觉AI专业主机平台。与此同时,区别于普通硬件厂商仅提供单一设备所存在的技术服务盲区,AOPEN引以为傲的技术平台式理念,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成套技术支持与服务。

解决方案~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AOPEN将软、硬件相融合,将机器视觉技术落地于实际应用场景:

  • 监控领域的访问权限安防监控停车管理

   精彩案例,请点击以下标题:

   《AOPEN助力军区哨位信息化建设》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NTA5NTQ1MQ==&mid=2247483874&idx=1&sn=706eb8dd7f85736b431682f51a6a4e41&chksm=fd8e8196caf90880559393718573bbcaa3f5ec2a73559abb8fd08c1841ed97341e20a3aa69c4&token=762200322&#rd

  • 工业领域的包裹测量瑕疵检测

   精彩案例,请点击以下标题:

   《AOPEN机器视觉在物流行业的批量应用》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NTA5NTQ1MQ==&mid=2247484074&idx=1&sn=6817647f49dd5e0af6027ba5412ef983&chksm=fd8e82decaf90bc87b58d2408d1c33aa002c093f22bca5d546fbf6b46e39ae5b47f6323310bb&token=762200322&#rd

  • 零售领域的年龄识别性别识别“VIP识别

专用引擎~专用引擎~专用引擎~

DEV8420

专业级深度学习AI主机——DEV8420支持全系列Nvidia Geforce GTX及Tesla P4 高阶显卡,配合Nvidia CUDA加速库使GPU算力最大化,可轻松实现多路高速相机1:N人脸识别应用。

DEV7610

搭载Intel第八代桌面型Core i处理器的DEV7610具有绝佳算力,容积仅3.8L,是可支持Nvidia Tesla P4显卡主机中最为轻薄的AI主机。搭配其面板优雅金属材质设计及硬盘减震设计,使其可安静、美观地整合于前台应用环境,实现智能零售、门禁监控、人员追踪管理等应用。

DEV5400

迷你小型化桌面型Core i商用AI主机的DEV5400,是一款专为产线过程检验、物体相关数据测量、1:1生物识别门禁、VIP识别服务等基础视觉识别打造的入门级机器视觉专用主机。其搭配的IntelMoviduis AI,是基于边缘计算的人工智慧智能加速卡,使DEV5400在图片、影像处理方面能力“开挂“。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