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喜获欧盟CE认证

新风光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喜获欧盟CE认证

近日获悉,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FGSVG系列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产品通过欧盟安全准入认证验收,并获得CE认证证书。

CE认证属强制性认证,被称为世界上先进的产品符合性评估模式,是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获得CE认证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此次新风光取得CE认证,表明了新风光公司生产的电能质量治理产品在质量性能和安全性能方面均符合欧盟国家的出口标准,品质值得信赖。

新风光FGSVG系列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是新风光公司自主开发,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检验,获得矿用一般型KY认证。该产品性能卓越,在国内市场取得骄人业绩,并已出口至美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新风光公司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此次新风光FGSVG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是新风光公司加快实施海外战略的重要举措,预示着新风光公司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日益加快。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