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丨智慧物流时代,博众IGV的主场时代

展会直击丨智慧物流时代,博众IGV的主场时代

   2018年11月6日,第十九届亚洲CeMAT大型物流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物流盛会,CeMAT ASIA 2018主要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物流全行业关键角色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关于物流智能化、物流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潮流趋势。

   博众(展位号:W4-A1)展位凭借着IGV小车出色的功能展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以及专业人士的咨询,现场人气爆棚,咨询人员络绎不绝。作为一家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通过这次展会也让大家看到了博众在智造领域的创新实力。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博众展会专场,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下面都是博众展区遭遇强(热)势(情)围观的部分盛况,看得出大家对于博众IGV产品保持着浓厚的兴趣~

   ·专业人士参观博众展台并和工作人员洽谈交流。

   ·业内媒体对展会产品跟踪报道。

   据保守数据统计,目前由博众生产应用的工业机器人数量高达5000多台,已完成国内多个数字化工厂的改造。

   接下来我们一同回顾下2018年度博众的重磅新品~

叉车IGV燃爆全场

   ·叉车牵手仓储,将智慧物流进行到底

   博众的叉车系列产品采购国内外知名品牌,车体标准化程度高,自带升降移栽功能,最高可上升高度5m。

   轻松实现货物快速存储和运送功能的二合一,取代传统仓库系统中采用堆垛机条件下多种传送设备的反复对接问题,极大缩减了存储时间,节省前期项目成本投入。

功能IGV成全场黑马

   ·紧跟市场需求,拓宽应用场景

   2018年,博众向市场推出了最新研发的IGV标准车,在满足常规搬运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工艺流程,选择性搭载不同的功能模块(如顶升模块,牵引模块,滚筒线模块等),满足一车多用的目的。

   展会上,IGV标准车向参展者展示了精准定位、路线规划、精准对接等一些列实际应用场景展示,让你体验搭建智慧工厂的无穷魅力。

     

   此外,本次博众在展会现场展示的多功能IGV小车(上款产品),获得了AGV产品创新奖,受到了各界媒体和记者的广泛关注。

(创新奖颁奖典礼)

(AGV产品创新奖)

   博众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立体仓储物流等进行深入探索,十几年的技术沉淀让博众成为行业信赖的标杆,未来博众将继续积累行业经验,研发关键技术,为自动化行业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