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5家广佛企业莅临三晶电气参观学习,感悟科技与金融促进企业发展

25家广佛企业莅临三晶电气参观学习,感悟科技与金融促进企业发展

10月16日,来自广东佛山的25家企业,一行30人莅临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他们是由“科技金融,融合发展”2018年陈村镇经科局科技金融游学活动来到三晶电气,目的是学习优秀企业的经验,从容应对企业发展的种种难题,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一行人来到三晶电气后,先是参观了一楼展厅,了解了三晶电气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的战略宏图。然后VR全景工厂展示,看到了规模宏大的江西生产基地。




随后参观企业来到了三晶电气的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会议室,先由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分享了其科技与金融创新的经验,并进行了自由交流。




通过游学三晶电气的活动,参观企业感受到科技创新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竞争的核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是实现科技创新驱动的一个重要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