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理事长莅临三晶电气分析澳洲光伏市场及政策

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理事长莅临三晶电气分析澳洲光伏市场及政策

2018年10月29日,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特邀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长John Grimes先生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光伏协会主席Geoff Bragg莅临三晶电气开展澳洲光伏市场分析及澳洲光伏行业政策讲解培训。三晶的国际销售部、产品部及储能项目研发团队成员是本次培训会议的主要对象。此外,佛山旭科公司总经理麦晓佳与佛山和星公司总经理郑顺枝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培训讲座。






理事长John Grimes先生主要介绍了澳洲智慧能源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澳洲光伏市场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最新的光伏政策趋向。

成立于1954年的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机构,目前已在澳洲光伏市场形成了强有力的行业影响力。




由于澳洲国土面积辽阔、人口少、输电线长等因素的影响,澳洲人均电价比目前中国的人均市场电价要贵得多。然而,澳洲常年光照条件充沛的优势近年来被更多的利用,表现在澳洲近年来逐渐攀升的光伏安装量,尤其是在2018年,澳洲的光伏呈爆发式增长趋势,其中属新南威尔士、昆士兰州与西澳地区的光伏安装量增加最为显著。在澳洲市场亟待开发利用的光伏项目包括户用光伏系统、商业光伏项目和大型光伏项目。

同时,澳大利亚还是全球最大的储能市场。据相关储能市场数据预估,全澳储能电池安装量预计在2020年将达200000+。三晶电气的储能型逆变器已经进入到澳洲市场,预计将在开拓澳洲储能市场中发挥更大潜力。

John Grimes先生还重点分享了目前澳洲市场的光伏补贴政策以及澳洲各州政府、联邦政府及澳洲公民对待光伏的态度,他表示,绝大部分州政府及澳洲公民是支持大力发展光伏能源的。

新南威尔士州光伏协会主席Geoff Bragg重点以落地项目为案例,分析了澳大利亚光伏市场的光伏组件厂商、逆变器厂商、电池厂商和能源管理供应商要长久在澳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成功秘诀。




培训最后的问答环节中,三晶电气的国际销售人员和研发人员就案例中的售后疑问与相关技术问题对John Grimes先生和Geoff Bragg先生进行了提问,他们以典型案例耐心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三晶电气成员对澳洲的光伏市场与案例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在今后与澳洲智慧能源理事会达成卓有成效的合作,以更高效智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开拓澳洲光伏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