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获认可!三晶电气荣获光能杯2018“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

再获认可!三晶电气荣获光能杯2018“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

2018年10月31日,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无锡新能源商会CREC联合发起举办的2018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无锡盛大举行。本次颁奖典礼云集光伏产业大咖600余人,以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为目标,全面关注和总结光伏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是光伏行业的年度重磅盛事。




三晶电气凭借2018年的突出表现,荣获“光能杯”CREC评选“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再次获得媒体与协会认可,充分表明了,三晶电气凭借健稳的战略,与客户和供应商们共同面对行业调整,取得较好的成绩,突显了行业品牌效应和地位稳固。

新政以来,行业变动较快,光伏经销商和安装商们比较迷茫,可是我们对于新能源的追求不会变。新能源是未来的产业,我们相信未来家家户户的屋顶都会安装上光伏,能源转型从自家屋顶上开始改变。同时三晶电气坚持与客户站在一起,共度时艰,一起朝着太阳奔跑,即将迎来美好的朝阳。




三晶简介

三晶电气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掌握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高效光伏发电及储能、智能监控及共享运维等领先技术,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最大化最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实时、智慧的数字化能源管理闭环,并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解决行业当下突出问题,推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目前,通用变频器(<11kW)国内出货排名前五。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五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家用型(1kW -30kW)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稳居行业前三,成为国家电网分布式光伏云网战略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