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秋意浓 | 万可推介会走进宁波,共赏橙黄橘绿时

秋意浓 | 万可推介会走进宁波,共赏橙黄橘绿时

近日,万可走进了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宁波, 与当地客户一起分享了万可全新产品及技术应用,共话智造未来新蓝图。

万可2018年产品全国推介会——宁波站于2018年11月1日在天港禧悦酒店隆重举行。

宁波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和化学工业基地,改革开放以来,宁波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显示出巨大的活力和潜力,成为国内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

万可十分重视该地区的工业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我们特意来到此处将万可更多的优质产品推介给更多的客户们。

推介会开始,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东区销售总监夏旭先生为此次会议致辞,非常感谢到场的客户们对万可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为宁波地区的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全面、细致的现场技术培训和服务支持,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紧接着,万可的产品工程师们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万可以笼式弹簧连接技术为特色的连接器产品以及具有创新性的自动化控制器WAGO-I/O-SYSTEM和工业接口模块最新产品和案例应用。

整个介绍过程,生动有趣,深入浅出,他们将万可产品的技术特色、优势及客户关心的解决方案一一展示给大家。让客户清晰了万可产品线的同时也对自动化业务的合作和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

最后,我们还设置了行业问题的分组讨论环节 ,万可的产品经理、工程师们与现场客户们就刚才产生的疑问和想法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在此期间,我们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有奖互动『“幸运锦鲤”在哪里?』,让全场参与度达到高潮。锦鲤大奖——京东1000元购物卡被一位漂亮的女士幸运摘取。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秋高气爽、秋色怡人的美好时节,万可继续深入华东地区,与更多的生产制造领域企业加强合作与交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万可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不断将更优秀的解决方案推介给更多的企业,在未来智能制造的道路上合作共赢,砥砺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