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激光当选美国激光学会(LIA)理事单位

大族激光当选美国激光学会(LIA)理事单位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14:00,第37届国际光电子与激光应用会议((ICALEO-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Applications of Lasers & Electro-Optic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盛大举行,美国激光学会(LIA-Laser Institute of America)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Board Member)。大族激光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设备表现,强劲的发展势头,得到LIA会员们的高度认可,荣耀当选美国激光学会理事单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当选为理事。这是LIA成立50周年来,中国企业首次当选理事单位。

▲LIA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