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冷静与热情的交织,AH23B与AH25B的诞生

冷静与热情的交织,AH23B与AH25B的诞生

2018/11/13 14:49:03

是狂野的外表之下,拥有一颗冷静的心?

还是表面冷酷,内心却热情似火?

亦或是冷静与热情的交织体?

宇瞻创意对比式设计手法,AH23B USB2.0「幽谷黑」对比AH25B USB3.1 Gen1「旭日红」。时尚轻巧的金属机身,搭配超大128GB的容量。冷静与热情的交织,总有一款适合与众不同的你!

对比设计,与众不同

宇瞻设计团队采用对比式设计手法,结合雾面金属机身与半透明帽盖,形成视觉与触感的双重反差,增添美感层次与使用乐趣。

时尚轻巧,优雅随行

轻巧迷人的手感,平滑圆弧的雾面机身具备抗摔耐磨特性,手感舒适且不沾染指纹,还可长时间保持机身优雅如新。

128GB容量,包罗万象

提供8GB、16GB、32GB、64GB、128GB多款容量选择,轻松携带大量档案无负担,行动自由不受限!

双色混搭,美型范儿

AH25B USB 3.1 Gen 1「旭日红」以高对比度红黑双色呈现热情奔放的产品性格,AH23B USB 2.0「幽谷黑」则以极具神秘感的雾黑机身呼应使用者冷静专业的利落形象。两款配色大玩对比趣味,呼应「对比式设计」主题,带来更多元的风格选择。

更多新品信息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关注一波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