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海为第九届机械博览会参展回顾

海为第九届机械博览会参展回顾

——— 海为第九届机械博览会参展回顾
2018/11/13 15:20:41

   2018年11月8日-10日,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在福建省龙岩市举行,近400家两岸企业及外企参展。展会旨在搭建促进产业体系建设和推动经贸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海峡两岸机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海峡两岸机械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两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海为携最新产品参加此次展会。现场不仅展示了海为云技术工业大屏显示控制,还带来了海为最新的变频器、Q系列触控一体机、云摄像机和新款的海为PLC等,让参观者们亲身体验见证了海为不断完善创新的工业整体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海为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及客户加强交流与合作,结合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大家呈现更多新面貌。

haiwell产品.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