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变频器50岁啦!——跨越半个世纪的热情与专注

丹佛斯变频器50岁啦!——跨越半个世纪的热情与专注

2018年对于丹佛斯传动来说是特殊且有意义的一年。

50年前,丹佛斯成为第一家大规模生产变频器的制造商。跨越了半个世纪,丹佛斯依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驱动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环境的挑战下不断进取!

50周年纪念是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同时,也是重申丹佛斯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展示丹佛斯如何不断发展的时候。我们有值得骄傲的历史可以回顾,也有充满希望的未来值得期待!

1968年的夏天,世界上第一台批量生产的变频器VLT® 5成功下线,并准备从丹佛斯诺德堡工厂运送给大约20个客户。

在此之前,1966年,丹佛斯的工程师Arne Riisager和Arne Jensen在参加了伦敦的自动控制大会后,得出一个结论:除非为某项任务量身定制,否则不可能用对交流电机进行电机速度控制。但是,作为丹佛斯人他们想:也许这困难重重,但丹佛斯无论如何都应该接受挑战!

于是,丹佛斯第一代变频器VLT® 5问世,虽然它和现在的设备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但是在1968年,我们真的做到了!

在丹佛斯历史上,我们也多次接受别人无法接受的挑战,做出了看似很难完成的事情。50年来,勇于迎接挑战已经成为了丹佛斯DNA的一部分。

优先考虑当前

认知并解决影响是当今世界的大趋势,公司正在创新技术,例如,应对气候变化,帮助应对快速城市化,提供成功和持续的供水和废水管理,并弥补能源生产和消费之间的滞后。此外,自动化的最新趋势使得丹佛斯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推动客户成功,为客户提供终极的点对点的数字化体验。

创新技术的DNA也有迹可循。

梅兹·柯劳森(右)与雍根·柯劳森在60年代

父亲的愿望

作为丹佛斯创始人梅兹·柯劳森的儿子,雍根·柯劳森是现任丹佛斯董事会主席,他说“早在第一台VLT® 5问世之前,我就知道父亲的愿望是丹佛斯应该制造电子产品”。但是在第一台VLT® 5问世之前创始人梅兹·柯劳森就去世了。而在此之前,丹佛斯一直是一家纯机械公司,没有人了解电子产品。为此,雍根·柯劳森成立了一个研究部门,其任务就是试图找出丹佛斯应该制造的电子产品。对他来说,显然电子产品将会有一个很可观的前景。

今天创新仍然没有止步,我们即将推出下一代变频器产品。“如果我们努力工作并分享我们对全球传动产品的热情,就会看到很多机会“丹佛斯传动全球总裁Vesa Laisi在庆祝丹佛斯传动50周年纪念时表示。

专注于未来

丹佛斯传动充分利用数十年的经验,对未来充满热情。 据估计,到2025年,有超过50亿人(超过估计世界人口的50%)将直接或间接受益于丹佛斯传动在日常生活中提供的福利。安装的变频器将有助于节省每年相当于60小时的全球能耗。

丹佛斯传动已经存在了50年,但公司及其所有员工的愿景和热情仍然像1968年那样热烈!丹佛斯将继续努力争取让全世界人民享有清洁的水源 ,清新的空气,清洁的电力和可持续的未来!

周年庆活动即将起航

为庆祝50岁生日,由丹佛斯传动发起的

“星光依旧灿烂——寻找最长寿的变频器”

征集&投票活动,即将上线!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2日-2019年1月20日

丹佛斯面向广大用户征集最长寿的丹佛斯变频器,只要您的身边有正在使用的丹佛斯变频器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有机会赢取大奖。

赢大奖

更有iWatch Series 4、BOSE  QuietComfort 35 II 无线蓝牙降噪耳机、雀巢胶囊咖啡机以及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活动将在11月12日开启,敬请关注当天【丹佛斯传动】公众号推送的信息。

下一个丹佛斯锦鲤就是你!

2018年,我们与全球的客户和员工共同庆祝丹佛斯变频器问世50周年,一起回顾曾经的辉煌时刻!未来,我们会将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精神和思维方式继续传承下去,用于对丹佛斯未来发展的定位。因为,这是属于一代又一代丹佛斯人特有的D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