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纺织业的路上,丹佛斯陪你前行

纺织业的路上,丹佛斯陪你前行

10月17日,正值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大家因纺织业相遇在上海。丹佛斯作为变频行业的领军品牌,在纺织业也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借此良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客户及代理商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纺织应用交流会。

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及代理商,出席此次交流会的还有丹佛斯传动行业总监李左华、丹佛斯传动技术总监胡越升和丹佛斯传动高级行业经理魏文林。

现场精彩演讲

在现场,他们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

首先,李左华简要的向大家介绍了丹佛斯传动的现状,并讲述了丹佛斯变频器50年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对丹佛斯变频器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胡越升从技术的角度介绍了丹佛斯变频器在纺织行业的优势及挑战,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丹佛斯变频器现在的局势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魏文林以丹佛斯变频器在纺织行业的典型应用,正式开启了本次交流会的案例分享内容。

应用案例分享

来自丹佛斯和客户以及代理商的13位专家,大家齐聚一堂,分别介绍了丹佛斯变频器在纺织行业的应用案例,充分探讨了丹佛斯变频器的发展前景,大家分享心得,互相学习,并对丹佛斯给予了充分肯定!

应用案例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多年来,丹佛斯在纺织行业不断深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一天的时间太过短暂,大家虽讲的过瘾却也意犹未尽。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都受益匪浅,并对丹佛斯变频器的发展以及在纺织行业的优势和挑战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未来的发展更加期待!

丹佛斯将继续关注纺织行业的业务发展,持续开拓纺织行业的新应用,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纺织行业客户注入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请大家拭目以待!

文末彩蛋

最后,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丹佛斯纺织行业特刊》,如果需要下载,请前往丹佛斯传动公众号,在【行业·产品】一栏中选择行业应用,进入行业资料库,点击纺织行业,即可浏览或下载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