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IA Portal新功能如何?只需一“点”轻松Get所有知识点

TIA Portal新功能如何?只需一“点”轻松Get所有知识点

2018/11/9 10:19:50

近期的气温

一直在往低处徘徊

不知小伙伴们

是否做好御寒工作了?


“就让冷风带走我的困意,

留下爱学习的心”


艾玛,感觉不知不觉又被套路到学习上来了

可是木有办法呀,谁让工控小编就是这么爱学习呢

好啦好啦

让学习的小火焰燃烧起来吧


今日主角是谁?

TIA Portal

闪亮登场

这次TIA Portal又有哪些新花样?

快来跟着工控小编一起瞧瞧


运动机构的高效组态和跟踪记录

在协同运动控制中,各轴的运动需要以协同方式进行,但对每根轴单独进行规划和协同可能会非常复杂。结合SIMATIC S7-1500 CPU的新功能,TIA Portal中提供了“运动机构”工艺对象,可以方便快捷的对运动机构进行高效组态和跟踪记录.


源代码详细比较——基于校验和

为了快速识别PLC和TIA Portal项目之间的区别,需要在TIA Portal内进行详细比较。通过TIA Portal中集成的基于校验和的代码比较功能,可以方便快速的比较离线和在线程序中的差异。


利用SIMATIC Automation Tool的调试支持

当控制程序由TIA Portal软件创建与编译生成后,Simatic Automation Tool可以被用来在现场操作及维护整个自动化的网络。可在现场使用 SIMATIC Automation Tool 对 SIMATIC S7-1200、S7-1500、ET 200、HMI、SITOP、SCALANCE 交换机 RFID 和 MOBY Ident 模块进行操作与维护。


SIMATIC ProDiag:通过诊断提高机器与工厂可用性

对于设备和系统诊断,Simatic ProDiag诊断软件包也进一步扩展,现已涵盖对故障安全模块的监控和针对ProDiag报警的标准分析。借助同样已经得以扩展的Simatic HMI(人机界面)中的S7图形控制显示,直接改善了在系统的操作设备上对设备序列和应用错误的诊断及可视化显示。譬如,用户首次能够回查操作设备的图形代码显示故障的真实原因。


S7-1500 OPC UA 服务器与配套技术规范

OPC UA功能已针对Simatic S7-1500高级控制器进行了扩展。这可以改进和简化工厂中机器设备与MES/SCADA/IT层级(制造执行系统/监控和数据采集)之间的标准化垂直和水平通信。另外,它还有助于自动化解决方案按照行业特定标准进行实施,如包装行业的OMAC标准和注塑机行业的EUROMAP标准等。


无论从工厂整体规划、调试和运行,抑或自动化系统的升级改造维护,TIA Portal都有不俗表现。


高级语言编程进一步增强

集成更多驱动系统及功能

开放的OPC UA功能和虚拟调试

项目标准化和高效的团队合作

使机器和系统的诊断易如反掌

TIA Portal让你“化繁为简”,更加高效,更节省成本

总之就是好处多多!

看完这些介绍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想进一步了解下?

点击“原文链接”

一系列相关视频等你来撩!

还有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

西门子菲尔特工厂展台建设的幕后故事

还等什么,赶紧猛戳链接吧!

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8/Siemens1109.html


这个冬天,有了TIA Portal陪伴 

让你不再“寒冷”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Sight视觉系统帮助Continental公司实现超高速代码识别

引领品质 创造未来—“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隆重开启

施耐德电气徐韶峰:创新驱动、软硬兼备,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加速跑”

乘风而起|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免费参评!

真空泄漏检测要求更精密,全新FLIR声像仪满足各行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