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 | 万可亮相2018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展,共瞩未来!

展会直击 | 万可亮相2018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展,共瞩未来!

展会名称: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electronica 2018)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3-16日

举办地点:德国慕尼黑新贸易展览中心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作为全球电子行业盛会,万可与众多参展商一起隆重亮相该展会,将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给行业精英们,共叙行业发展,共瞩未来。

展台延续了万可之前的简洁风格,在白绿相间中,将产品特色一一放大。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

万可新型MCS系列接插式连接器

大功率PCB接线端子以及系列经典连接器产品

万可新型大功率PCB接线端子

产品视频:qqlivechannel=channel1.iframe

更大功率,更小空间:WAGO新型大功率PCB接线端子可简化大电流应用。

我们可提供带或不带操作杆的产品供您选择,6款新型PCB接线端子均采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几乎成为所有应用的理想选择。

带有操作手柄的大功率接插式连接器

万可MCS系列推出新产品, 可连接最大截面积 16mm² (25mm²) 的导线。

该接插式连接器带有独特的直观型操作手柄,允许在现场徒手进行布线。其所采用的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几乎适于所有导线类型,允许单股导线和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轻松的直接插入。

MCS MAXI 16连接器外形紧凑:除标准导线截面积外,还可连接更大一级导线截面积(25mm²/4AWG)的单股硬导线和细多股导线。

新型接插式连接器包括"线到线"和“线到板”两种连接方式的产品,且每种产品类型均提供2-6极。

更丰富的PCB接线端子及MCS多用途连接器

此次展会上,万可准备了公司种类丰富的,具有不同弹簧连接技术的PCB接线端子和MCS多用途连接器产品,适用于多种应用,为客户的选择提供了最大的包容度。

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electronica)始办于1964 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如今已成为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经过了50多年的发展壮大后,已经成为欧洲及世界上规模大、影响广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博览会之一,被认为是全球电子制造行业的风向标。

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电子企业将推出自己的新成果,电子行业的精英们则相聚在慕尼黑,共叙过去两年全球电子行业的发展、齐瞻电子市场的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