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造升级 | 万可产品全国推介会徐州站圆满举行,新引擎加速启动

智造升级 | 万可产品全国推介会徐州站圆满举行,新引擎加速启动

2018年11月10日

万可全国产品推介会

走进了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

与现场的客户们一起分享了万可新产品、技术和应用方案,配合“制造”向“智造”产业升级的政策走向,共话市场双赢新模式。

徐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是国务院确定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作为历史悠久的重工业城市,徐州近年来也在不断探索和确立新的产业转型升级新模式。

提出要大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实现“徐州制造”向“徐州智造”转变;着力推进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等产业的集群发展。

万可十分重视该地区的市场潜力,希望能够借此契机,与众多制造企业深入合作,协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会议当天,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陈锦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万可中国向各位到场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我们十分看好徐州的企业发展,希望能为徐州企业的智能制造升级发展提供好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紧接着,万可产品工程师们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独具特色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连接器产品、不断创新的自动化控制产品WAGO-I/O-SYSTEM以及工业接口模块。

此次会议,还特别向大家介绍了万可Smart!NFRA基础设施智能化解决方案,将公司对于工业网联的新应用分享给现场的客户们。

最后,万可工程师们与现场的客户们一起就产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大家走进特意准备的展品前,就产品特点和疑问做了充分的答疑,大家都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自古彭城列九州,龙争虎斗几千秋”。徐州在地理位置、交通条件、经济实力、城市功能和上级政策支持等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

万可继宁波推介会后又来到徐州,说明了公司进一步开拓华东地区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市场新引擎加速启动,期待未来合作共赢!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