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与Heilind Electronics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浩亭与Heilind Electronics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更快的可用性、技术支持以及高水平服务

上海,2018年11月20日--- 浩亭技术集团与美国公司Heilind Electronics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慕尼黑国际电子展”上签署合作协议。

Heilind是世界领先的连接器和机电元件专业分销商之一。Heilind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覆盖170多家制造商,其中包括绝大多数的领先连接器制造商。正如HARTING Electric总经理Edgar-Peter Düning所强调的,与Heilind的合作让浩亭能够在北美延续在世界其他国家成功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新的合作关系将会让客户受益:Heilind确保更快的供货、技术支持以及更出色的服务水平。浩亭展位设在展会(2018年11月13日至16日)C2展厅548号展台。

HARTING Ameri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Souza说:“我们通过拓展分销联盟强化从自有分支机构到分销合作伙伴的国际分销网络,以帮助实现2020年及以后的全球收入目标。”“合作让我们能够更加贴近客户并满足他们的要求,”Heilind Electronics副总裁Alan Clapp表示。

文字说明:浩亭与Heilind Electronics在“慕尼黑国际电子展”上签署协议:Heilind Electronics企业运营部门Robert Clapp,HARTING Ameri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Souza,Heilind Electronics副总裁Alan Clapp,HARTING Electric董事总经理Edgar-Peter Düning(从左至右)。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关于Heilind:

Heilind Electronics是连接元件、机电产品和传感器分销商之一。Heilind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北美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并获得170多家电子行业制造商的特许经营权。该公司经营25大类的产品,其中包括连接器、继电器、开关、热管理和电路保护产品、接线端子、电线和电缆、配线附件以及绝缘和识别产品。

Heilind还在美国、德国和香港设有三个装备精良的服务增值中心,提供全面的零件装配、零件改装和零件包装服务。增值中心提供一系列组件修改和组装服务,其中包括:组件配套;连接器、风扇、开关和继电器的组装;从染色、自定义标记或标签到引脚提取的零件修改;以及特殊标签和包装。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