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慕尼黑电子展,浩亭“智连”物理与数字世界

2018慕尼黑电子展,浩亭“智连”物理与数字世界

11月13日-16日,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简称“慕尼黑电子展”)刚刚落下帷幕。慕尼黑电子展每两年一届,如今俨然是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电子厂商相聚在慕尼黑,带来最新、最炫、最前沿的电子产品。

位于C2展厅,548号展位的浩亭,在今年电子展期间也是表现相当抢眼,不仅带来了一系列新产品,既有适用于电源、信号、数据的全方位连接器,更有为工业物联网(IIoT)世界打造的创新连接解决方;浩亭还牵手Heilind Electronics、Haug Group这样业界精英,为客户带来更多解决方案,共拓行业新未来。

2018慕尼黑电子展,

细数浩亭的亮眼展示!

与Haug Group合作

实现连接器定制和供应理念

展会期间,电子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Haug Group 和浩亭展开了交流经验,双方在StreetScooter的核心-电池管理系统(BMS)电路板与电池的连接上开展了合作。通过所有参与者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囊括了浩亭har-flex®电路板连接器的技术实施以及System Industrie Electronic和Tagor的灵活交付理念,包括技术验证以及定制交付理念的开发。

双方参与人员的高度专业性、灵活性以及技术专长让全面兼容的连接器得以在短短数周之内。“这是同等水平的合作伙伴关系 - 合作双方实现了完美的互补,”浩亭德国董事总经理Stefan Olding回忆。

强强联合

与Heilind Electronics签署协议

展会现场,浩亭与美国公司Heilind Electronics签署协议,双方将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Heilind是世界领先的连接器和机电元件专业分销商之一,通过合作确保更快的供货、技术支持以及更出色的服务水平。

HARTING Ameri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Souza说:“我们通过拓展分销联盟强化从自有分支机构到分销合作伙伴的国际分销网络,以帮助实现2020年及以后的全球收入目标。”这样强强合作,将让客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价值。

智能化连接

诠释工业物联网

众所周知,从机器上采集数据创造附加价值的动力已经导致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数量迅猛增加,机器与系统的联网以及由此产生的连接数量正突飞猛进地不断增加。未来,工厂车间内的每台机器以及所有组件均要进行大量信息和数据的交换。在这次展会中,浩亭呈现了工业物联网时代的解决方案!

成像处理高手

Ha-VIS eCon以太网交换机

这是浩亭为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量身定制“即插即用”网络解决方案,支持高性能成像处理。当下,从生产设施内部的质量检验到道路交通识别, 图像处理为日常事务的方方面面均提供支持。浩亭新型Ha-VIS eCon非管理型16端口千兆交换机具备满足全网络并行处理多个高质量图像和数据流要求的必要性能。

网络不稳定,实时成像或数据流传输遇到困难怎么办?为了确保大量数据流的正确传输,Ha-VIS eCon 3160GX-AA交换机可支持巨型帧,并采用了可确保硬件资源可用性的优化架构,让数据传输更简单!

身材娇小”的电力接口

全新M12 power K编码

圆形连接器M12作为数据和信号接口使用已经广为人知,现在,借助IEC 61076-2-111标准K编码,也可以让能源密集型应用使用类似的紧凑型接口,浩亭将两者的优势相结合,打造功能更强的连接器。

该连接器能够利用四个电力触点和一个PE在630V和16 A条件下安全传输7kW, 真正是以紧凑型接口实现大功率传输。为了让设备制造商能够利用普遍使用的M12形状因数进行电压馈送,浩亭将从2019年春季起提供在630V和16 A条件下传输7kW的K-编码,实现数据、信号和电力的集成传输。想客户所想,M12 K-编码,以小巧身姿传输更大功率!

工业以太网通信的新英雄

ix Industrial®连接器

工业物联网时代,设备正在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智能已经成为趋势。浩亭工业以太网通信的新英雄ix Industrial®开启了标准化新接口标准的进程,该连接器能够让设备制造商所设计的设备尺寸缩小40%。

ix Industrial®让工业以太网获得尺寸更小、功能更强的接口。ix Industrial®的触觉体验更优的全新线缆外壳设计,让操作更加安全方便,当之无愧的通讯英雄!

减少错误率

RFID-4-SMT自动识别解决方案

在制造印刷电路板(PCB)时,小小的UHF RFID芯片被插入坯料中或之后作为组件进行安装。在制造过程中的每个工位均可在RFID芯片上写入和读取制造数据,甚至还可存储机器故障等计划外事件。这一切均得益于浩亭的前沿UHF RFID技术。

由于采用基于同轴线缆的Ha-VIS LOCFIELD®天线以及基于MICA®平台的灵活UHF RFID读写器Ha-VIS RF-R350,该项技术的实现轻而易举,在印刷电路板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就可对其充分利用。简单,还能降低错误率,这项技术还适合仓库和物流流程使用!

正确之选

har-flex® 系列

为了在器件内适当容纳一个或多个印刷电路板,浩亭利用直角式公连接器(堆叠高度4.85毫米)和母连接器(堆叠高度13.65毫米)拓展了har-flex® 系列产品。新堆叠高度填补了间距8-20毫米印刷电路板(PCB)全系列的空白。

浩亭在har-flex® 上提供了一个具备前所未有灵活性的小型化接口,几乎适用于无论尺寸大小的任何应用。宽范围引脚数、紧固件、设计高度和可靠焊接参数,这将是您的正确之选。

紧凑、灵敏且成本优化

VarioBoot RJ45

无论最终电缆布线如何,浩亭VarioBoot RJ45均可向您提供无干扰以及无传输损耗的全方位布线需求。诸如穿过控制柜Cat.6A电缆末端的路径可在最后时刻决定,只需稍稍拉开防扭结套管,然后“咔嗒”一声在相应方向扣上,即可获得一条其他布线路径。

慕尼黑电子展可谓全球电子制造行业的风向标,作为连接器领域的领导者,浩亭也是不断创新,展会期间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用全面、智能的连接器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中的设备连接在一起,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化企业生态系统,在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中,浩亭将继续“智连”未来,期待您的见证!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