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诚协创 | 万可携手恒信科迪感恩同行二十年

精诚协创 | 万可携手恒信科迪感恩同行二十年

二十年春秋,风华正茂,二十载耕耘,硕果累累。

时光荏苒,二十年弹指一挥间。

2018年11月17日

万可与广州恒信科迪举办了

“砥砺奋进,携手再创二十年”庆祝活动。

1997年万可中国在天津成立,广州恒信科迪初次携手万可中国,成为我公司授权的华南区域经销商,从此双方开启了二十年亲密无间的合作之旅。

活动中

万可销售及市场总经理刘楠先生

在致辞中表示,

二十年来,万可在华南区域获得的高效业绩离不开与恒信的长期合作。恒信对华南市场的不断开拓和砥砺深耕,为该地区的楼宇技术、电力技术、汽车制造、机械制造业、交通领域以及过程自动化等行业客户们提供了大量的高品质、可靠、灵活的万可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是精诚协创、合作共赢的典范。

万可销售及市场总经理刘楠先生向恒信董事长朱继荣先生赠予“恒信万可”题词墨宝作为纪念。

二十年风雨同舟,二十年和衷共济。万可与恒信在不断发展的工业浪潮中一次次携手合作、迎难而上,以坚实的脚印一步步迈向新的希望。万可中国感谢恒信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二十年发展与跨越,二十年历练与辉煌,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携手再创二十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