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度ODU-MAC® RAPID快捷版——对半式原理将对接速度提升两倍

欧度ODU-MAC® RAPID快捷版——对半式原理将对接速度提升两倍

   

    随着ODU-MAC®外壳产品的不断扩展,欧度提出了今年的创新设计产品:ODU-MAC® RAPID快捷版,细节方面它更加智能化。欧度不断强化其成熟的ODU-MAC®系列,增添了许多新特性。ODU-MAC®混合连接器可集成传输信号,电源,大电流,高电压,同轴和气体液体,还有数据或光信号。

ODU-MAC® RAPID快捷版实现了极简的装配和维护

   

    新颖的外壳设计简化了用户装配。对半式原理为组装,维护和后续调整节省了50%的时间。

    外壳的简便设计意味着它可以很轻松地组装和封装。可选的格子板用于固定单股线缆。线缆出口适应各种线缆和软管封装,安装仅通过刀具简单切割完成,不需要特殊工具。新外壳的防护等级可达IP4X。

    新颖的外壳成功突破了高配芯密度的挑战,可选的嵌入安装插座以及极端的通用性来应对用户需求的突然变化。为插头及插座特别设计的保护盖使得整个产品更加完善。

    ODU-MAC® RAPID快捷版由两半塑料外壳组成,可选4号尺寸配有欧度已成熟应用在White-Line和Blue-Line系列的螺杆锁定系统。其设计插拔次数大于30,000次,并可通过更换锁定螺杆增加使用寿命。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s://www.odu-connectors.com/products-solutions/modular-connector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