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2018年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维控2018年国际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11月19日至21日,维控第二届国际代理商大会在福建福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印度、波兰、巴西、新西兰等十三个国家的客户代表出席。会议期间,我们分享了优秀的营销、技术和应用经验,共启合作双赢新篇章。

总经理王伟先生致欢迎词

王伟先生代表公司对所有代理商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感谢。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让合作伙伴们更加了解维控,切身实地地感受维控的发展及文化,为后续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携手共进。

 

副总经理丁称林先生介绍公司今年收获与明年展望

在过去的一年中,维控及其代理商共同探索全球自动化领域,为各行各业提供解决方案,并在各个国家举办展会、研讨会、培训会等,进行海外推广,以促进世界各地的品牌销售连结。

未来一年,维控将进一步开拓业务范围,探讨更多的业务模式,持续提供最佳的代理商政策和支持,与国际友商建立更加深入与稳固的合作关系。

 

销售与技术工程师介绍公司产品与案例

工程师向代理商介绍了公司的系列产品与应用实例。包括慧盒、人机界面、PLC等。

其中,慧盒采用最新的云、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信息、用户三者之间的相互连通,应用于智能养殖、水文监测、风能发电控制等需要远程数据采集、监控操作的行业。

 

 

产品演示与交流讨论环节

介绍之余,会议还进行了现场产品演示,让代理商们亲自接触每一款产品,我们对提问逐一回答、讨论,让客户对产品和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各国代理商也互相交流了想法和经验,共同提升业务知识、探索全球市场。

除此之外,我们还带着代理商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与产品生产线,让代理商们进一步了解维控的产品品质。

本次会议为我们与国际代理商提供了一个交流全球市场、产品趋势和业务经验的绝佳机会,我们将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化服务和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期待与更多的伙伴建立开放和共赢的合作关系,描绘全新的美好蓝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