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2018年机器人创新生态年度峰会获奖企业名单公布:研扬科技光荣上榜

喜报!2018年机器人创新生态年度峰会获奖企业名单公布:研扬科技光荣上榜

汇聚机器人领域上下游资源,回首行业初心与展望产业未来,11月16日,机器人创新生态年度峰会,于硬蛋· 深圳创新中心盛大召开,并在现场为众多机器人企业颁奖。

由广州日报发起,机器人创新生态支持,双方一起为三年来在行业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生态中极具价值的伙伴颁发了诸多奖项。获奖企业不仅有头部人工智能或机器人企业,也有极具创新能力的行业新兴力量。他们分别获得了“年度最受媒体关注企业”、“年度机器人IP”、“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年度最佳市场表现企业”、“生态明星合作伙伴”、“生态新星”,共计六项覆盖行业到生态的奖项。

研扬科技

生态明星合作伙伴奖

公司介绍

研扬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当今先进工业级和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研扬科技致力于创新工程设计,为全球首屈一指的OEM/OD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硬件和服务。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计算机平台,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显示器、强固型平板电脑、PC/104模块、PICMG和COM模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控制器、网络设备及相关配件。研扬科技还提供客制化服务,从产品概念、产品开发到批量制造和售后服务,一应俱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