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O-APL4 - 工厂自动化和网关应用的可靠解决方案

PICO-APL4 - 工厂自动化和网关应用的可靠解决方案

               

紧凑的PICO-APL4是一款灵活、可扩展的单板计算机,具有板载内存和存储器以及双千兆以太网支持。尺寸为100mm x 72mm的这款板卡非常适用于工厂自动化和物联网网关系统。

PICO-APL4搭载Intel® Atom™,Pentium® N4200,或Celeron ® N3350处理器,有丰富的IO接口,包括USB,COM,eDP,HDMI与BIO端口。该电路板使用M.2 B和E key及板对板接口以轻松实现扩展和WiFi/蓝牙/LTE的连接。

双千兆以太网

大多数竞争板卡只提供一个以太网连接,但是PICO-APL4的双端口允许工厂自动化网络的冗余或者网关连接到独立网络的能力。

板载内存和存储器

通过在PICO-APL4上板载的DDR3L内存和高达64GB或 128GB的eMMC存储器,研扬科技不仅提高了单板计算机的抗振性,而且还简化了应用的开发过程。

尺寸轻巧

PICO-APL4的功能非常齐全,但是它的尺寸却只有100 x 72mm,该尺寸非常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工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