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津信员工2018婺源之旅,冲鸭!

津信员工2018婺源之旅,冲鸭!

——— 上海津信变频器
2018/11/27 12:44:37

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近日,上海津信组织了全体员工2018年度旅游活动。大家卸下工作中的疲惫,穿上舒适的衣服,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启了我们的“婺源之旅”。

到达婺源后,乘坐大巴去往源头古村,这是一个原生态的景区,保存着大片的阔叶林和竹林,犹如天然氧吧,让人想带着这里的空气回上海。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三清山,三清山集天地之秀,纳百川之灵,被国际风景名家誉之为:“世界精品、人类瑰宝、精神玉境”。

第三天来到了篁岭,是个鲜花小镇,晒秋人家。这里以“晒秋”闻名遐迩。

透过车窗,公路两边绵延不断的山从身边擦过,满眼的绿色,茂密的植被把山覆盖住不放过一片土壤。不同于城市的车水马龙,这里更能让人放下疲惫,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次旅游圆满结束。带着美好的记忆和愉快的心情,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调整,同事之间也增进了交流和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这些快乐将继续伴随着我们,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向前。上海津信,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