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为云,助力物联网设备上云

海为云,助力物联网设备上云

——— 海为云,助力物联网设备上云
2018/11/29 15:15:00

海为云

      海为云是一个跨平台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支持PC、iPad、Android、iOS 多平台终端。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远程访问千里之外现场的机器设备,实现远程监控维护HMI、PLC,实现远程编程、固件升级、诊断、监控及调试等。海为云提供安全的通讯机制,使用128-bit SSL 加密机制,确保数据传输过程稳定无虞,更在设备端设立了A-Key 和B-Key保护机制,确保远程访问设备的安全可靠。


      简单来说海为云就是为自动化行业提供的一整套云服务解决方案,它涵盖海为云网站、云组态、云HMI和云APP等系列产品,海为云宗旨在于致力为工业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整体式综合解决方案。所有海为PLC以太网云系列HMI都可通过海为云实现随时随地轻松掌控。


Haiwell海为云平台网络示意图


海为云平台特色

      通过海为云平台,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远程访问千里之外现场机器设备,实现远程监控维护HMI与PLC、远程编程、固件升级、诊断、监控及调试等。概括来说海为云平台有9大特色,它可帮用户实现云组网、云访问、云视频、云报警、云引擎、云管理、云安全、云翻译和云地图的功能。


      可通过海为云网站 http://cloud.haiwell.com 或海为云APP登入云平台,具体操作详情请海为云平台使用说明

Haiwell海为云平台特色

Haiwell海为云组网

Haiwell海为云访问

Haiwell海为云视频

Haiwell海为云报警

Haiwell海为云引擎

Haiwell海为云管理

Haiwell海为云翻译

Haiwell海为云地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