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有一种担当叫社会责任

浩亭,有一种担当叫社会责任

2018年11月14日至29日,“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中东地区分赛”在迪拜举办,浩亭与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合作,为其团队设计的“可持续发展之家”提供产品支持和技术咨询。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 首届比赛于2002年在美国举行。之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美国、中国、欧洲、中东、非洲、拉美六大组委会。大赛期间,太阳能住宅的所有运行能量将全部由太阳能设备供给。整个赛程将全面考核每支高校队伍参赛作品的节能、建筑物理环境调控及能源自给的能力,通过十个单项评比来确定最终排名,这也是“十项全能”的由来。

浩亭作为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学生们设计的“可持续发展之家”提供了灵感。凭借着浩亭的Han® 3 A连接器和Han-Modular®模块化工业连接器等优质产品,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的参赛团队很快以模块化形式设计出“自己的”房屋,在18支参赛队伍中表现相当抢眼。

本次“美国能源部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是迪拜水电局和美国能源部头脑风暴后的创意。而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连接技术的供应商,浩亭也为迪拜水电局下属的发电厂和变电站中提供了诸多连接器产品。简单快速的操作、稳健、优质的灵活部署、产品寿命长、理想的免工具装配 - 这些都是Han® 工业连接器的标志,更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基础。

承担社会责任,浩亭一直在路上

1、关注教育,助力人才培养

你知道吗?这其实并不是浩亭第一次与高校合作,浩亭先后与不同学校合作参与了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 Tec2You 、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等诸多赛事。在中国,浩亭更是积极与学校合作,设立奖学金,构建实验室,为人才的培养提供平台。

2006年 - 2010年,浩亭先后为设立暨南大学珠海学院「浩亭爱心奖学金」与「浩亭杰出学生奖学金」;2012年起,浩亭为金鼎第一小学成立「浩亭之星」奖学金计划;2014年,与同济大学轨道交通研究所建立奖学金计划,支持并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与轨道交通行业的建设,并推出实习生计划,帮助学生积累经验。

2、生态保护,我们积极践行

通过环保型管理,浩亭在德国已经提前实现了德国联邦政府提出的气候保护目标:减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至少35%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浩亭系统降低能源消耗的战略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 2011年被评为“气候保护公司”,2012年获得“能效奖”,2015年以来,一直是德国德国纺织机械协会可持续发展倡议的“蓝色能效”成员。

在中国,浩亭珠海工厂非常重视环境保护、环境管理和员工人身安全,率先安装高于国家要求的环保设备:污水循环处理系统,每小时处理污水120L;注压机的综合烟雾吸入系统;空气过滤系统把热空气和烟雾从熔炼炉抽出;震动研磨机械(封闭循环)整合污水处理设施 。

从高校合作到环境保护,浩亭一直在行动。未来,浩亭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浩亭的有爱打call吧!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