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 | 万可SPS展人气爆棚,打造数字化工厂未来可期

展会直击 | 万可SPS展人气爆棚,打造数字化工厂未来可期

展会名称:2018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18)

展会时间:2018/11/27~2018/11/29

展会地点: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7号馆130/230/330

2018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18)于11月27日至29日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万可以“面向数字化未来”为主题,展出多项自动化新产品、新技术以及行业最新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q0805ha6r2n.html

现场直击,关注数字化价值

SPS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8届,是全球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领域的顶级展会之一。在展会上,无论是自动化公司还是IT公司,都在探讨“数字化”所能带来的价值,IT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已经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从数据管理到云端,从数据安全到数据分析,更多的功能从硬件转移到软件端,万可在数字化的研发工作从未停歇。  

触控面板,新品出道

此次展会上,万可面对CODESYS领域推出了20款新产品,包括多点触控设备的“高级产品”系列即电容触摸屏技术、配备电阻触摸屏的“标准产品系列”以及专门为船舶和海洋应用设计的“船舶产品系列”。

万可展示的新品触控面板是公司第一台多核处理器设备,其控制系统的性能要比PFC还强大许多,并在设备升级方面尽可能地为客户提供便利。

未来的自动化

对于系统自动化,万可能够提供各种优势,由于控制器采用的Linux®开源操作系统和基于PC的工程软件(基于CODESYS V3)统一了现代工程世界:

通过WAGO e!COCKPIT工程软件进行PLC编程:从硬件配置、编程、仿真、可视化直到调试 —— 一款软件包轻松实现

●支持现有的行业标准和所有相关现场总线系统的集成

●适用于各种行业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以及针对特定行业开发环境的插件

●嵌入式编程:高性能WAGO硬件和面向未来的Linux®操作系统

●可以与高级语言结合使用

●PLC和IT功能集于一身

●较高的网络安全标准(SSL,SSH,OpenVPN和防火墙)

●Linux®BSP发行版,带有多种工具

轻松获益于云连接

云可以显著提高运营和生产流程的效率。

WAGO云解决方案优势:

●开放式解决方案:快速连接到云系统,例如WAGO Cloud

●易于应用和调试:配置 – 无需编程 - 允许测量功率、生产周期、系统条件和其他信号,例如,建立预防性维护或使数据透明。

●灵活使用:为机器、系统和建筑物创建数据透明度

●安全性:云连接具有TLS加密,VPN,IT和OT网络分离功能

机器数据的安全加密

WAGO PFC100和PFC200控制器以及WAGO IoT Box可将您的数据发送到云端,并防止不必要的访问。

WAGO云解决方案安全优势:

●可以通过TLS 1.2实现基于Linux®的加密技术。

●加密数据可以通过IPsec或OpenVPN连接,直接通过CODESYS控制器发送。

●支持所有相关的安全数据交换协议:SNMP v3,SFTP,FTPS,HTTPS和SSH

●支持的其他协议:DHCP,DNS,FTP,TELNET和Modbus®TCP/ UDP

●具有预配置规则的防火墙,用于配置白/黑列表或MAC过滤标准

●根据BDEW(联邦能源和水行业协会)白皮书和BSI-IT(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安全目录中的要求选择控制器

应用最佳自动化技术

WAGO-I/O-SYSTEM 750的特点是其通用性、现场总线独立性和广泛的产品组合。它拥有500多个不同的模块,适用于各种应用。

WAGO I/O系统优势:

●独立于现场总线:支持所有标准现场总线协议和以太网标准

●各种I/O模块可用于几乎所有应用

●国际和国家认证适于全球应用

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18)从199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8届。

−−−−−−−−−−−−−−−

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领域的顶级展会。展会范围涵盖驱动系统及元器件、机电一体化元器件及外围设备、传感器技术、控制技术、工控机IPCS、工业软件、交互技术、低压开关装置、人机交互装置、工业通信等工业技术领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