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峰会 | 万可亮相NAMUR 2018中国年会,愿做数字变革的分享者

聚焦峰会 | 万可亮相NAMUR 2018中国年会,愿做数字变革的分享者

2018年11月21日,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用户协会NAMUR第十届中国大会在上海召开,作为过程工业领域自动化厂商的佼佼者,万可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

今年大会以“协同过程自动化”为主题,参会企业都表示要以开放的心态共同面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新挑战,推动和实现行业领域的智能化转型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NAMUR董事会主席、拜耳工业自动化负责人Felix Hanisch表示,NAMUR一直在致力于推动化工行业的智能化升级,面对不同的供应商和不同的解决方案,NAMUR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正在构建一个开放式架构——NOA,通过加强与其他协会的合作,向技术提供者明确用户需求及相关准则,协助技术提供者可以更好地满足化工行业需求,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进程。

同时他还强调,自动化、安全和信息保密是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基础与保障。

万可展台

WAGO万可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公司研发的资产管理方案以及能源数据管理方案。以上内容都是与NOA开放架构密不可分。

万可展台交流

万可展台交流

万可展台交流

大会除了主论坛外,还设置了两场圆桌论坛和7个分论坛,分别围绕效能提升、设备维护、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防爆标准、提升自动化运行的可靠性等化工企业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万可工程方案事业部徐峰博士也在分论坛与来自拜耳、巴斯夫、赢创等化工龙头企业分享了各自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经验和案例。

会议现场

NAMUR 1949年成立于德国,旨在建立一个过程自动化工作网络,致力于在成员公司之间共享经验、协调互助,从用户立场出发向制造厂商提出新设备、系统和技术的适用性、可操作性的要求,并积极参与国家级和国际级的标准化工作。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50家成员企业。

会议合影

2009年,NAMUR进入中国,成立了多个工作组,组员由NAMUR中国成员企业的自动化相关部门的工程师组成,主要关注过程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产品、技术方面的热点、难点与重点。

每年的11月,NAMUR德国总部和中国分部都会举办年会,分享过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思路和技术,讨论新热点,并展示优秀供应商的解决方案。

十年回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