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0周年巡展ing | 醉美杭州,丹佛斯如约而至

50周年巡展ing | 醉美杭州,丹佛斯如约而至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丹心赤忱 致远前行

2018年11月30日,丹佛斯变频器五十周年巡展来到了人间天堂——杭州!在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我们和客户共同庆祝丹佛斯传动50岁生日!

巡展现场不仅有丹佛斯传动大咖们的鼎力助阵,更有我们精心为到场嘉宾准备的互动环节!快跟上小丹的脚步,一起回顾一下这场让人难忘的活动吧!

进入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抹熟悉的丹佛斯红。

大咖来袭——演讲精彩不断

丹佛斯传动行业总监李左华先生在开场前首先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对公司进行了介绍:1968年丹佛斯传动在丹麦成立,世界上第一台变频器交付客户使用,半个世纪走过,激情一直是丹佛斯传动的企业精神,变频器也一直是我们的驱动力,这从未改变。随后,李左华先生又向大家介绍了丹佛斯传动五十年发展历程。在前进的道路上,丹佛斯从没有懈怠,这五十年不断的技术革新、开拓进取,凭借多年积累的深厚经验,向世界传递着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紧接着,丹佛斯传动技术部总监胡越升给大家讲解了有关DC-DC后备电源的相关知识,内容十分精彩,现场来宾都获益匪浅!

下午,丹佛斯传动行业经理魏文林主要给大家讲了丹佛斯传动在轻工行业的应用介绍,讲解了变频器的基本传动控制模式和在食品饮料、烟草、制药、分拣物流等行业的应用特性。丹佛斯传动应用经理王鹏向大家介绍了MSD伺服,为我们科普了关于MSD伺服的知识。丹佛斯传动能力中心高级经理吴星为大家带来了岸电应用介绍,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岸电知识。

最后,丹佛斯传动产品市场经理王森就丹佛斯传动在重工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介绍,涉及的主要行业有船舶、造纸、起重、盾构、冶金等。演讲过程丰富精彩,获得了一片掌声!

感恩有你——客户发言

演讲结束后,来自海宁纺机的客户代表上台分享了与丹佛斯传动的故事,表达了对丹佛斯的祝福与期望!带着客户的祝福与期待,相信丹佛斯传动的下一个50年一定会更好!

抽奖互动——感谢一路同行

茶歇期间,在我们的Danfoss City 互动展区,客户们纷纷参与进来,边实践边交流,欢乐不断!

晚宴现场,我们更是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红包,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100%的专注力使我们与众不同,并使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行业应用中体现出显著的竞争优势。丹佛斯将秉承绿色降本,智造增效的理念与愿景,与客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