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丨跟丹佛斯畅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展会预告丨跟丹佛斯畅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丹佛斯将携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SPS IPC Drives

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虽然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文化习俗都存在着显著的差异,但是你会发现,即使在地球上某个偏远角落发生的事情,其变化过程也是与全球化的进程保持一致的。

在接下来的一百年里,未来的生活方式将取决于数字化,电气化,城市化,以及食物短缺和气候变化等因素。在全球化进程的影响下,现代社会的发展已经不可遏制地按照既定趋势向前推进,即现代化。

丹佛斯在全球大趋势下,正在积极应对这些现代化的挑战。丹佛斯技术率先帮助企业和用户构建和集成符合业务发展的工业4.0物联网系统,从而帮助他们克服现代化对工业产业带来的冲击。工业和工业自动化的确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会并扩展了我们的视野,特别是在电气化和数字化领域。因此,变频驱动技术的应用已经成为这些领域中引导趋势的核心并将成为驾驭这些挑战的中坚力量。

让我们在变频器中感受智能

丹佛斯即将亮相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

时间:2018.11.27-11.29

展位号:3A展馆430

届时丹佛斯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电气化和数字化体验,并将演示灵活且易于集成的高效变频器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对工业化及工业自动化企业来说,巧妙地使用变频器和相关数据对于提高生产设备的效率至关重要。丹佛斯能够帮助企业或用户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减少工程管理操作,并且优化服务成本。

展会上的变频器亮点

亮点一:丹佛斯DrivePro®服务让你实现远程监控

丹佛斯的DrivePro®服务为管理产品生命周期成本和风险提供了一种新方法,即通过使用例如可预防和预测性维护的远程监控等工具。在工业环境中,DrivePro®服务可以使操作人员看到系统的全貌,从而实时了解设备或单个组件的情况并按需进行改进。

在展会当天的丹佛斯展台,所有参观者均将可以体验并观看所有被远程监控的变频器的实时状况,包括与其应用相关的所有数据,所有参观者将真正切身体会到丹佛斯变频技术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

亮点二:丹佛斯综合解决方案,将可持续发展进行到底

对于工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来说,智能存储和能源的转换利用至关重要。丹佛斯的综合解决方案就为稳定电源和降低能源成本提供了新方法。在展会当天,丹佛斯传动工程解决方案的专家也将随时恭候参观者的到来,并将耐心地答疑解惑。

亮点三:VLT®FlexMotionTMSystem丹佛斯伺服传动解决方案,集灵活与简便于一身

在另一方面,集灵活与简便性与一身的VLT®FlexMotionTMSystem丹佛斯伺服传动解决方案也新鲜出炉。该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灵活的集中式和分布式伺服驱动器和电机。该应用模块可通过POWERLINK,PROFINET或EtherCAT轻松编程并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

敬请期待丹佛斯在展会现场的精彩表现吧!

丹佛斯一直是交流传动业务的先驱,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世界上最通用的交流驱动器。丹佛斯的VACON®驱动器为工业应用中的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旗下的VLT®驱动器在全球资源管理和工厂自动化的尖端发挥着关键作用。更重要的是丹佛斯生产的交流驱动器适用于任何电机技术,因此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工业化需求。未来丹佛斯变频技术在电气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应用将更为广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