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心筑梦砥砺前行

丹心筑梦砥砺前行

——— 丹佛斯集团苏州新办公室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被称之为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丹佛斯也成为了其中一员——丹佛斯苏州分公司开业啦!

2018年11月8日上午,丹佛斯在苏州工业园区桑田岛科创园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苏州分公司承担着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技术中心和丹佛斯中国在江苏地区的销售职能,以此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拓展丹佛斯在中国地区的业务。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丹佛斯传动事业部总裁Vesa Laisi,丹佛斯中国区总裁 Kjeld Stark,丹佛斯传动中国副总裁卢中平以及丹佛斯苏州分公司负责人王志宏等管理层出席并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剪彩现场宾客如云,期待着开业典礼的举行。

仪式上,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代表园区对丹佛斯苏州新办公室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了精彩致辞,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园区真诚的希望丹佛斯能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卓越技术和优质项目带进园区,携手苏州共创美好未来。

丹佛斯中国区总裁Kjeld Stark,丹佛斯传动事业部总裁Vesa Lasi和丹佛斯传动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卢中平也分别致辞祝贺丹佛斯苏州新办公室的开业,同时对苏州工业园区地方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丹佛斯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赢得了嘉宾热烈的掌声。

“丹佛斯的主营业务同中国政府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近年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丹佛斯集团传动事业部总裁Vesa Laisi表示:“丹佛斯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夯实中国成为丹佛斯第二家乡市场的集团战略,并且有计划继续加大投资,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发言,也表明了丹佛斯对中国市场的认可以及持续在中国发展的决心。

丹佛斯集团是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总部位于丹麦Nordborg,目前全球员工总数约25000人,在全球19个国家有63个生产基地,公司年销售额约500亿人民币。中国是丹佛斯全球第二大市场,目前丹佛斯在中国拥有17家法人实体,5个生产基地,约4500余名员工。丹佛斯苏州办公室将承担丹佛斯集团传动事业部中国区技术服务中心职能。

开业典礼已经落下了帷幕,可是对丹佛斯苏州分公司来说却是刚刚踏出了第一步,以后更是任重道远,相信丹佛斯会通过自己的产品对苏州有一定的影响力,期待丹佛斯的持续稳定发展,也希望大家能和丹佛斯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