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0周年巡展ing | 济南专场,与你一路同行

50周年巡展ing | 济南专场,与你一路同行

丹心赤忱 致远前行

2018年11月22日,丹佛斯变频器五十周年巡展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启!

活动现场不仅有讲师精彩的演讲,客户代表真诚的发言,还有精彩纷呈的互动,快随小丹一同领略精彩瞬间吧!

精彩的演讲,引人入胜

丹佛斯传动市场总监康永强对公司进行了介绍,拉开了会议的序幕。

随后,丹佛斯传动行业总监李左华发表演说,介绍了丹佛斯传动五十年发展历程。这一路走来,有风雨,也有欢笑;未来,我们会更好!

丹佛斯传动行业经理魏文林主要讲了丹佛斯传动在轻工行业的应用介绍,讲解了变频器的基本传动控制模式和在食品饮料、烟草、制药、分拣物流等行业的应用特性。

丹佛斯传动产品市场经理王森就丹佛斯传动在重工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介绍,涉及的主要行业有船舶、造纸、起重、盾构、冶金等。演讲过程丰富精彩。

客户的演讲,真诚友好

感恩一路同行,客户代表发表使用丹佛斯变频器感言,因为丹佛斯变频器品质卓越,所以选择丹佛斯传动。因为丹佛斯变频器应用广泛,所以选择丹佛斯传动,因为丹佛斯变频器操作友好性,所以选择丹佛斯传动。由此,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信任、感动、未来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创未有,见未来!

“使用丹佛斯变频器FC302系列产品,无故障运行。各种品牌都用过, 对比来说丹佛斯FC302品质卓越,操作友好。依赖丹佛斯变频器,他们的设备节能性好。丹佛斯变频器颜值高,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祝愿丹佛斯越做越红!越做越好!”

——客户代表分享了他与丹佛斯的故事

“我选择丹佛斯变频器的理由:3C3电路板涂层,内置滤波器,EMC标准,认证齐全(CE\UL\C-Tick等),电压宽范,防护等级高,面板人性化等等。将一如既往支持丹佛斯,并祝愿丹佛斯变频器五十岁生日快乐。”

——客户代表表达了他对丹佛斯的祝福

丰富的互动,锦上添花

除了有大咖的实力宣讲,展会期间还有有趣好玩的互动,大家热情高涨并在在游戏中交流探讨,将展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答谢晚宴,赤忱相待,丹心永驻,致远前行!

细节无微不至,感受丹佛斯的激情无处不在!

欢迎持续关注丹佛斯变频器五十周年巡展活动,杭州、天津、深圳、成都继续邀您一路同行!

点此参与寻找最长寿丹佛斯变频器活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