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2018年11月29-30日,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如期举行,具备规模生产制造能力的流量计、水表生产企业-----伟岸测器诚邀八方来客,以“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为主题亮相盛会,吸引了行业内各界领导及专家的关注。

匠心独运 1

只为浓墨重彩之笔

     传承传统工艺、拓展智慧水务---伟岸以二十多年的制造底蕴,攻艰克难,勇于开拓,开发制造出物联网超声波流量计/水表,产品系列从DN15-DN800.

展会集锦--超声波物联网水表、流量计及DMA分区计量漏损技术交流现场,专心的观众、专注的员工、专业的产品与盛会交相辉映

海纳百川2

不忘专注服务于您

展场的瞬间,让人们记住了伟岸,界内人士前往伟岸厂区参观交流,大会过后,伟岸厂区内外仍然络绎不绝

厂区集锦--金色覆盖着深秋的重庆,大会期间,南来北往的新老客户及业内领导组团纷至踏来,200米的参观走廊、3000平米的流量计/水表装配、标定厂房,此时,“服务”已溶入到每一个细节

谦恭虚己3

受教之时始于脚下

伟岸测器能荣幸亮相此次水处理行业影响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学术技术交流峰会和行业展示盛会,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部长一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但公司上下不忘初心,决心坚定踏实地走好目前的路。

 伟岸在这次行业盛会上,得到了业内各界的关注,增加了与众多新老客户的交流,受益颇多!我们将秉承诚实、开创的务实精神,欢迎业内各界朋友参观交流!

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6号

电话:02367509200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

不忘初心 鼎力前行 伟岸测器精彩亮相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