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万物复苏的新一年,送走元宵节声声响亮的爆竹声,又迎来星辰大海的新征程。2019年2月15日,伟岸营销团队的精英们齐聚一堂,举行2019年工作会议,共谋蓝图。大家共同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迎向布满希望的2019!

会议上,总经理唐总总结了2018年销售业绩,对全体销售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2019新年度提出了新的目标。全体销售人员也深受激励,共同探索走向新一年的步履。

     

宏观的外部环境以及行业的内在环境影响,每次成功的转型都坚定了伟岸前行的步伐。公司董事长杨总在会上提出2019年新的布署,强调重振工业智能化仪表,重树压力/差压变送器这块厚重的伟岸品牌,深耕细作,品质销售;加快发展供水智能化仪表、供热智能化仪表和精密仪器仪表的重点投入,以点带面,一石能激千层浪之势覆盖重点市场。

     

2019年围绕“技术统一、生产统一、营销统一、重点投入”三统一投中心战略、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模式”继续贯穿全年营销工作,公司四大板块产品的技术攻克、成本降耗、统一管理必将发挥品牌意识,提升销售发展空间。

     

改革的春风又一次唤醒沉睡的市场,伟岸天空旗鼓宣扬,作为以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的四大板块营销团队:工业智能化仪表、供热智能化仪表、供水智能化仪表、精密仪器仪表营销团队倍受鼓舞,纷纷立下2019年的“军令状”,决心与伟岸风雨同舟、砥砺前进,实现公司规模化、产业化高速发展。

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6号

电话:02367509200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

不忘初心 鼎力前行 伟岸测器精彩亮相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