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总统访华 浩亭共话数字化未来

德国总统访华 浩亭共话数字化未来

2018年12月6日,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到访广州佛山机器人学院,这也是施泰因迈尔先生就任德国总统以来的首次访华。浩亭作为在华的德国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与总统先生亲切交流,介绍了浩亭对中国数字化所做出的努力。

施泰因迈尔总统与浩亭大中华区总经理马艾伦博士亲切交流

德国总统本次行程的重点是人工智能与数字化的合作。而2017年10月正式成立的佛山机器人学院,旨在为制造业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借鉴与人才培养,与总统先生的访华重点不谋而合。作为佛山机器人学院的创始成员之一,浩亭参与了总统先生在佛山机器人学院的访问活动并出席数字化圆桌论坛环节。

访问期间,施泰因迈尔总统与浩亭大中华区总经理马艾伦博士亲切握手并交谈,了解浩亭对中国数字化所作出的贡献,也表达了对浩亭家族的问候。马艾伦博士向总统先生及其随行代表团介绍说,“智能制造业在中国发展迅猛,过程数字化对此也越来越重要,浩亭可以为制造公司提供对生产过程的监测和可视化的支持。”

浩亭在中国,一直是制造业数字化发展的践行者和助推者。浩亭工业应用模块化计算机架构MICA,为设备和机器引入数字化过程提供了一种快速和简单的解决方案。 MICA 可以基于模块化硬件和开放源代码Linux的灵活软件进行个性化定制,支持传输的大数据在MICA上进行汇总和处理,提供数字化实现的可能性。该平台的开放式模块化系统意味着它能够通过相关的硬件、软件和特殊的接口来适应特定的客户需求。

施泰因迈尔总统此次访华,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双边、中欧及全球层面的全方位合作,为中德架起合作的桥梁,也为中德、乃至全球数字化探索提供借鉴与思考。

浩亭在数字化领域为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多样性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并获得客户认可。施泰因迈尔总统的到访,也更加坚定浩亭对数字化的继续探索,与中国客户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