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十一月的深圳触控展、德国SPS工业自动化、东莞DMP三场行业盛会,经历了人头攒动的热闹之后圆满落幕!

◐ 11月22-24日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立足于中国电子制造行业的核心区域,是触摸屏行业影响深远,规模盛大的行业聚会。四方电气首次亮相该展会,展示了研磨抛光机、玻璃精雕机和扫光机等系统解决方案。四方最新产品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首次亮相,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 11月27-29日

这是四方电气第三次亮相德国SPS工业自动化展,作为SPS展的老朋友,今年四方电气携旗下伺服、变频器、PLC、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隆重登场,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四方电气在自动化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实力,凭借产品亮点和技术优势,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广大海内外客户的眼球,并进行深入交流。

◐ 11月27-30日

汇聚大佬级别的顶尖模具加工及塑胶机械设备,第二十届DMP东莞国际塑胶及包装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四方电气特别Show出了V800在高速电主轴钻攻功能演示,以及CA100在机械手上的应用,吸引了大批的行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

2018年余额已不足且无法充值,作为本年度最后三场盛会,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明年继续与您在展上相逢。四方电气一直致力于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和创新,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好用的解决方案~

创新科技  掌控未来

400-8819-800

四方电气:您身边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

四方电气: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