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0周年巡展ing | 寒风瑟瑟,天津站温暖启航

50周年巡展ing | 寒风瑟瑟,天津站温暖启航

2018年12月6日,丹佛斯传动50周年天津站巡展,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准时开始,五十年岁月,恍若瞬息,作为变频器的领导品牌,丹心赤忱 致远前行。

魅力之于一座城市,可能因为它的自然环境,人文情怀,天津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与灵动。十二月的北方,天气寒冷,但人们依然热情不减,就像丹佛斯红带给我们的感觉。

精彩演讲——实力不凡

首先,丹佛斯传动行业总监李左华先生感谢了大家的到来,并对公司进行了介绍,会议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李左华向大家介绍了丹佛斯传动五十年发展历程。这一路走来,激情一直是丹佛斯传动的企业精神,变频器也一直是我们的驱动力。未来,我们仍旧会坚持对变频器的极致追求,再谱新的篇章!

丹佛斯传动行业经理魏文林就丹佛斯传动在轻工领域的行业应用及重点案例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变频器的基本传动控制模式和在食品饮料,纺织,暖通空调和水处理行业的应用特性。通过案例进行分析,让现场观众更能清楚了解丹佛斯在轻工领域的应用特点。

紧接着,丹佛斯传动技术部总监胡越升为大家带来了DC-DC后备电源的演讲,内容十分精彩,现场掌声连连。

丹佛斯传动产品市场经理王森就丹佛斯传动在重工行业的案例进行了介绍,涉及的主要行业有船舶、造纸、起重、盾构、冶金等。

丹佛斯传动售后服务部总监彭涛为大家带来了丹佛斯DrivePro®产品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丹佛斯是如何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产品。

互动——小惊喜

茶歇期间,丹佛斯还推出了有趣好玩的互动,让大家热情高涨并在在游戏中交流探讨,快来一起探索丹佛斯之城吧!希望大家都有满满的收获。

共创未来—客户发言

会议期间,客户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与丹佛斯传动的故事。向丹佛斯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热切的期望!收到客户的祝福与期许,未来,丹佛斯充满希望!

丹佛斯变频器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都是客户选择我们的理由。

答谢晚宴——感恩有你

晚宴现场,丹佛斯为大家准备了红包和丰厚的礼品,感恩一路走来,有您的陪伴!

50年专注做好一件事,

才有了丹佛斯变频器,

这只是一个开始 ,

未来,丹佛斯将不囿于过往战绩,

继续致远前行。

欢迎持续关注丹佛斯变频器

五十周年巡展活动,

下一站,我们深圳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