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成立 天泽智云出席“可靠性+”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

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成立 天泽智云出席“可靠性+”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

12月8日,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可靠性+”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举办。该会议由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主办,北航学院士嘉书院协办。意在发起成立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搭建一个高效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举办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探讨大类培养模式下质量与可靠性专业人才培养。

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质量与可靠性专业领域企业之一参加会议,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和北航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质量与可靠性专业领域的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高校的嘉宾校友,共同探讨质量与可靠性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培养模式和职业发展等问题。

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院长林京教授,对与会嘉宾对质量与可靠性专业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在200多名师生和企业嘉宾的见证下,和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教授给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正式揭牌。

林京教授和曹庆华教授为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揭牌

之后在企业研讨环节,来自质量与可靠性行业的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芜湖赛宝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典型公司的企业嘉宾给在座师生分享了各企业的质量与可靠性工作开展情况、质量与可靠性专业人才的需求及职业发展情况,并对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联盟的工作以及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右下图为天泽智云数据分析师、北航校友赵男

天泽智云工业智能实验室数据分析师、北航校友赵男在分享中指出,天泽智云是工业智能实践者,在新经济时代,工业场景当中的设备可靠性研究对于保障实体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是工业智能化领域重点关注的方向之一。天泽智云愿持续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一起,整合质量与可靠性行业资源,探索校企协同的育人模式,共同助力工业AI时代背景下的质量与可靠性专业教育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骏业日新 大展宏图 | 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成长记

在智能化落地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工业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实践分享

基于GenPro的工业智能建模案例分享

工业智能为轨道交通安全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天泽智云与您相约RT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