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奖认证,宇瞻科技推CSR有成

金奖认证,宇瞻科技推CSR有成

——— 记忆体模组厂唯一获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荣耀
2018/12/13 14:35:18

【2018年11月22日,台北讯】由于国际对企业社会责任议题的高度重视,为强化与国际接轨,近年台湾企业也逐渐增加企业社会责任的投入比例。全球数位储存领导品牌宇瞻科技(8271)从2014年起即自主设立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由董事长 陈益世担任主任委员,设定并执行CSR相关目标及计划。继去年首版正式报告书即获得银奖肯定,今年再受台湾最具权威与代表性的TCSA台湾企业永续协会435位专业评审青睐,从148家参奖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电子资讯制造业组「金奖」荣耀,显见宇瞻科技在企业社会责任付出与努力的成果。

呼应国际,CSR提升营运效益

宇瞻科技董事长 陈益世表示,推动CSR并非单纯顺应国际潮流,而是对企业营运有极大助益。以宇瞻科技这几年力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经验来看,透过全面检视与全球永续发展目标(SDGs)的关联目标,内部拟定预期改善的短、中、长期目标及执行计划,效益会透过数据显示在营运绩效中。以环境面向为例,为了精进制程减少制程耗电,宇瞻改善Run-in设备节能,达到节电19.64%的效益,相对降低可观的营运成本。

展现成果,CSR推动营业绩效

宇瞻科技是记忆体模组厂唯一获奖厂商,陈益世谈到执行CSR的效益,亦成为宇瞻科技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保持永续经营的竞争优势之一。愈来愈多企业为降低合作风险而寻求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宇瞻科技透过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说明公司从经济、环境及社会各面向营运承诺的落实与透明化经营。他建议企业若要实践CSR,可从自身核心能力出发,同时与全球永续发展目标(SDGs)结合,从中找出可发挥的领域;同时内部要贯彻「坚持做对的事」的决心,让全体同仁了解并齐心执行CSR,才能展现实际效益。对于这次获得金奖荣耀,董事长陈益世除了感谢宇瞻同仁与伙伴的辛劳,也期许更多台湾企业能加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列,优化台湾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欲进一步了解宇瞻科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欢迎上宇瞻科技官网探索:https://www.apacer.com/zh/Csr/Achievemen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