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森兰卓越品质的那些事儿——“言忠信,行笃敬”,则处处是坦途

关于森兰卓越品质的那些事儿——“言忠信,行笃敬”,则处处是坦途

诚信,是为人、治业的基本准则。专注二十年,希望森兰一直在践行“重合同·守信用”的诺言。2018年12月17日,希望森兰荣获“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重合同·守信用’诚信奖”两项殊荣。

在2018年赛尔传媒发起的品牌调查活动中,“希望森兰”产品质量及服务获得广泛好评。调查数据显示,森兰不仅品牌认知度高,而且美誉度高,是电气自动化领域的标杆企业。“希望森兰”注重商誉,有高度契约精神,是“重合同·守信用”的典范。

根据行业客户细分化的不同要求,森兰产品将朝着行业定制的方向发展。近几年典型行业应用案例包括:船舶岸基供电电源、火力发电锅炉给水泵变频改造、超长距离带式输送机变频驱动系统等行业综合解决方案。

赛尔传媒特颁发“希望森兰”-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以及“重合同·守信用”诚信奖两项大奖。

<左一:希望森兰总经理何建波;< span="">

右一:赛尔传媒执行总裁刘丹>

因为诚信,我们履行承诺,把诚信的价值观融入企业的血脉。

因为诚信,我们敢于担当,让希望森兰的企业名片熠熠生辉,也感染着我们的合作伙伴。

——电气自动化行业的坚守者和执着者。

希望森兰将以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发展动力,以产品智能化、网络化、便捷化为发展方向,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开拓创新,变赢未来!

希望森兰作为中国节能环保、新能源、传动控制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集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客户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高低压变频控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及机器人传动控制,EPS电源、港口岸电、多/单晶硅电源等工业电源系统。为电力、建材、造纸、市政、有色冶金、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港口与机场、轨道交通、新能源、充电集群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秉承“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经营理念,二十年的专注和坚持,造就了希望森兰卓越的品质,产品遍布中国、俄罗斯、印度、南非、巴西、意大利、丹麦、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