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带电子保护的DIN导轨电源方案

带电子保护的DIN导轨电源方案

——— 普尔世电源与E-T-A——协力实现系统可用性最大化

作为扩展合作的一部分,普尔世电源与E-T-A公司将DIN导轨电源电子保险丝组件相结合,为客户创建高效简单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项结合普尔世高效的DIN 导轨电源E-T-A的电子保护组件的合作,有助于提高系统可用性,在发生短路或过载时,它们可防止电源输出电压的故障,并允许客户对用电设备进行选择性保护。

&

迄今为止,普尔世与E-T-A已享有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已经成功实现了众多合作项目质量安全是两家中型企业关注的焦点。 此外,普尔世和E-T-A的产品领域相同。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客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获得两家公司组件的完全兼容的整体解决方案。

普尔世有限公司创始人暨董事总经理 Bernhard Erdl 表示:“E-T-A和普尔世都长期专注于开创高效简单的用户解决方案。正因为如此,我们的产品才会匹配得如此天衣无缝。创新技术和用户效益最大化是我们的共同追求。这为加强我们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E-T-A Elektrotechnische Apparate GmbH 董事总经理 Clifford Sell 博士强调说: “电子保险丝和开关电源是保证系统持久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与普尔世合作,以此可以为我们的世界各地的众多客户呈现我们两家产品的最佳组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