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推出新型 Modbus/IEC 101转 IEC 104 协议网关,助力电网系统升级

Moxa 推出新型 Modbus/IEC 101转 IEC 104 协议网关,助力电网系统升级

Moxa推出MGate 5114系列协议网关,支持Modbus RTU/ASCII/TCP、IEC 60870-5-101和IEC 60870-5-104间的协议转换,帮助用户在电网应用的传统系统和升级后系统间建立通讯。此外,MGate 5114协议网关还配备多个简单易用的工具,方便用户在五步之内完成配置,协助工程师轻松排除故障。

多种协议转换

Moxa 的 MGate 5114 系列支持多种协议转换,满足不同通讯需求。该网关支持 Modbus RTU/ASCII、Modbus TCP、IEC 60870-5-101 以及 IEC 60870-5-104 等多种电网应用中常用的协议。

五步之内轻松完成配置

在两种不同的通讯协议间搭建协议网关并非易事。我们的 MGate 5114 系列协议网关配有简单易用的向导工具,用户界面设计友好,让工程师在五步之内即可迅速完成配置。

快速排除故障

系统发生故障后,从各种通讯协议中寻找故障根源十分棘手。MGate 5114 提供以太网和串口数据流量监控工具以及全面诊断信息,帮助工程师即刻轻松排除故障。

其他信息

访问MGate 5114产品网页:https://www.moxa.com.cn/product/MGate-5114-Series.htm

关于Moxa

Moxa 是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0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5,0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7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讯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讯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如需获取Moxa解决方案的最新信息,请关注“摩莎Moxa”Moxa中国微信公众号官方平台,或可发送电子邮件至china@moxa.com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