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首套 森兰智造

世界首套 森兰智造

港口城市的大气污染,

主要来自于货物装卸作业和靠港船舶排放;

接用岸电,

指船舶靠港期间关闭副机,由港口提供岸上电力。

2018年12月25日9点08分,世界首套多机并联式高压岸电电源系统于希望森兰工业园举行隆重发货仪式。该系统将辗转数千公里,服务于沿海某大型港口。

随着超大容量岸电系统的建设,岸电系统的多机并联技术引起广泛关注。

希望森兰提出了多机并联式高压岸电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其特点是将多个泊位的岸电电源进行组网控制,岸电电源的运行方式模拟了发电机的并机运行特性,既可单独使用,又可并联使用。具有故障冗余、灵活组网等多个优势,提高了岸电电源系统供电的可靠性。

该多机并联式高压岸电电源系统重达100吨,组装完成后高达10米。从订单确认到下线测试,生产周期仅为3个月,标志着希望森兰工业园智能制造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近三年,森兰VFPS系列岸电电源系统陆续实现了福建厦门远海集装箱码头,广西北部湾港、钦州港、防城港,江苏张家港港新重装码头等十余个港口码头常态化联船工作。为我国建设智慧、绿色港口作出了重大贡献。

环保低碳 共铸绿色港口

希望森兰作为中国节能环保、新能源、传动控制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集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客户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高低压变频控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及机器人传动控制,EPS电源、港口岸电、多/单晶硅电源等工业电源系统。为电力、建材、造纸、市政、有色冶金、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港口与机场、轨道交通、新能源、充电集群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秉承“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经营理念,二十年的专注和坚持,造就了希望森兰卓越的品质,产品遍布中国、印度、南非、巴西、意大利、丹麦、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长按|识别|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