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夫特成功入选《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 企业名单

埃夫特成功入选《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 企业名单

2018年12月21日,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符合《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埃夫特坚持把自主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义和第一动力,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高研发创新能力、提升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能力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成功入选《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埃夫特将继续布局人工智能等前瞻技术,换道抢占下一代机器人赛道,携手区域+行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跨行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和财政部印发的《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联规〔2016〕349号),加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管理,规范供应商服务流程,保障服务质量,满足制造业转型升级需要。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对符合规范条件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实行推荐企业名单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