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造专家,埃夫特”牵手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智能制造学院

“智造专家,埃夫特”牵手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智能制造学院

2018年12月20日,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武、副院长孙晓雷等校方领导,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礼进、销售总监李勋、教育行业总监陈适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充分交流校企整体合作方案之后,孙晓雷副院长和许礼进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埃夫特智能制造学院”,建设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培养高端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为芜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埃夫特战略发展提供智能制造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的成功举行,为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职业技术学校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整合优势、共享资源、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关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安徽省首家单独招生改革试点院校,安徽省“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院校。

2001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31所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2006年被教育部、财政部列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首批28所立项建设院校之一,2009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项目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